荃灣商會鍾來幼稚園

荃灣商會鍾來幼稚園

教學語言
中文、英文、普通話


課程編排
根據教統局課程指引而編定採用之活動教學課程,啟發幼兒的多元智能發展。以幼兒為本、遊戲為策略,針對幼兒的發展需要及全面均衡教育,提供接觸英語和普通話的機會,實踐兩文三語教學。並培養幼兒敬愛父母、尊敬師長的良好品德,同時會因應個別幼兒的需要,設計適切的課程,照顧個別差異。


教學方式
以小組/團體形式進行多元化教學活動,透過主題網絡、設計活動教學及遊戲活動,配合電腦資訊網上學習平台,安排課外參觀活動,讓幼兒透過實際經驗、親身體驗、探索事物來建構知識。


對學生支援
按幼兒的身心需要,給予照顧和支援,並作定期性或不定期性的聯絡及家長工作,如︰新生適應週、親子活動、網上學習平台、家長專題講座、不同類型的家校活動及家長工作坊等。


學生興趣活動
專科老師教授舞蹈班、繪畫班及英文興趣班


專業教學
持續與各大專、教育院校及同業協作交流,參與優質教育基金研究項目,進行教學創新及探討工作,發展優質幼兒教育。

 
幼兒學習評估
本園以持續性觀察及記錄幼兒的學習成效,定期進行學習經驗評估報告。